網站使用條款

本部分列明本網站(本網站、其網關及網頁統稱「網站」)的使用條款。你登入本網站,即表示同意此等使用條款。本網站主要供來自香港的用戶瀏覽。因此,我們不保證網站或網站所載的資料遵守其他國家或適用於其他地方的法律及/或法規。你須對任何使用你的電腦而登入本網站的人士負全責,並且必須確保任何該等人士遵守此等條款。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並不適用於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分發或使用有關資料會違反法律或法規的人士。

商標及版權

我們及其他各方(如適用)擁有本網站上使用或顯示的商標、商品名稱、標識及服務標記(「商標」)。未經我們或其他授權方事先書面許可,你不得使用本網站所用或顯示的任何商標。

本網站的資料受版權保障。未經我們事先許可,你不得修改、複印、存儲、傳送、複製或分發此等資料(或其任何部分),亦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利用資料創造衍生作品。

不作保證

雖然我們已經細心準備本網站的內容及資料,但該等內容及資料均以當時情況提供, 不帶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特別是,就該等內容及資料而言,我們不會提供與非侵權、安全性、準確性、電腦病毒或無電腦病毒有關的任何保證。

連結網站

你登入及使用外界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登入及使用的外界網站的任何條款及細則。本網站提供與外界網站的超連結,並不視為(i)我們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該外界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ii)我們與該等第三方及外界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經我們明確指定或同意,我們並非你與該外界網站提供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的其中一方。

個人私隱政策

除法律規定外,會員的個人資料將嚴格保密。在目前的互聯網情況下,互聯網和會員之間通信(如密碼或電子郵件)的安全並無保證。因此,會員宜經常更改密碼。我們根據私隱政策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及郵寄地址。

電郵

於互聯網上向我們傳遞的電郵並不保證絕對保密。如你透過互聯網向我們傳送訊息及/或我們透過互聯網向你作出回應,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我們概不負責。我們亦對使用本網站而招致或相關之任何直接、間接或特別之損害概不負責。

下載及其他安全措施

我們不會就以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項事項作出申述或確認:

  • 本網站的使用可滿足你的要求;
  • 你可以無間斷地瀏覽本網站;
  • 在傳送期間不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訊;
  • 本網站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性、毀滅性或其他不適當物質;
  • 你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

你須就下列事項負全責:

  • 數據及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
  • 採取合理及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其他污染性、毀滅性或其他不適當物質;
  • 儲存你的個人資料。我們使用該等資料識別你在本網站上的若干交易,並防止未經授權使用。

我們不申述或確認可能在本網站使用的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表現。

圖樣使用

圖像由Vectors Market製作 (網站: http://www.flat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