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使用条款

本部分列明本网站(本网站、其网关及网页统称「网站」)的使用条款。你登入本网站,即表示同意此等使用条款。本网站主要供来自香港的用户浏览。因此,我们不保证网站或网站所载的资料遵守其他国家或适用于其他地方的法律及/或法规。你须对任何使用你的电脑而登入本网站的人士负全责,并且必须确保任何该等人士遵守此等条款。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并不适用于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分发或使用有关资料会违反法律或法规的人士。

商标及版权

我们及其他各方(如适用)拥有本网站上使用或显示的商标、商品名称、标识及服务标记(「商标」)。未经我们或其他授权方事先书面许可,你不得使用本网站所用或显示的任何商标。

本网站的资料受版权保障。未经我们事先许可,你不得修改、复印、存储、传送、复制或分发此等资料(或其任何部分),亦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利用资料创造衍生作品。

不作保证

虽然我们已经细心准备本网站的内容及资料,但该等内容及资料均以当时情况提供,不带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特别是,就该等内容及资料而言,我们不会提供与非侵权、安全性、准确性、电脑病毒或无电脑病毒有关的任何保证。

连结网站

你登入及使用外界网站须自行承担风险,并须遵守登入及使用的外界网站的任何条款及细则。本网站提供与外界网站的超连结,并不视为(i)我们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该外界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或产品,或(ii)我们与该等第三方及外界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除非经我们明确指定或同意,我们并非你与该外界网站提供者订立任何合约安排的其中一方。

个人私隐政策

除法律规定外,会员的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在目前的互联网情况下,互联网和会员之间通信(如密码或电子邮件)的安全并无保证。因此,会员宜经常更改密码。我们根据私隐政策保护你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及邮寄地址。

电邮

于互联网上向我们传递的电邮并不保证绝对保密。如你透过互联网向我们传送信息及/或我们透过互联网向你作出回应,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我们概不负责。我们亦对使用本网站而招致或相关之任何直接、间接或特别之损害概不负责。

下载及其他安全措施

我们不会就以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项事项作出申述或确认:

  • 本网站的使用可满足你的要求;
  • 你可以无间断地浏览本网站;
  • 在传送期间不出现延误、故障、错误或遗漏或丢失传送的资讯;
  • 本网站不会传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性、毁灭性或其他不适当物质;
  • 你的电脑系统不会受损害。

你须就下列事项负全责:

  • 数据及设备作充分保护和备份;
  • 采取合理及适当的预防措施以扫描电脑病毒、其他污染性、毁灭性或其他不适当物质;
  • 储存你的个人资料。我们使用该等资料识别你在本网站上的若干交易,并防止未经授权使用。

我们不申述或确认可能在本网站使用的任何第三方软件的准确性、功能或表现。

图样使用

图像由Vectors Market制作 (网站:http://www.flaticon.com)。